注册

恒丰聊城分行获2015全市金融统计竞赛集体一等奖


来源:凤凰山东商业

近日,在中国人民银行聊城市中心支行组织的2015年全市金融统计竞赛中,恒丰银行聊城分行在全市29家金融机构中脱颖而出,荣获集体一等奖。其中,刘芳、张雯雯分别荣获个人特等奖,个人二等奖。 聊城分行自成立

近日,在中国人民银行聊城市中心支行组织的2015年全市金融统计竞赛中,恒丰银行聊城分行在全市29家金融机构中脱颖而出,荣获集体一等奖。其中,刘芳、张雯雯分别荣获个人特等奖,个人二等奖。

聊城分行自成立以来,始终重视统计和数据质量管理,着重强化制度落实,完善奖罚考评机制。截止发稿日,2015年共报送报表600余张,完成统计分析和调研报告50余篇,为人民银行货币政策传导和金融稳定监测提供了有力的数据、案例支持。下一步,恒丰银行聊城分行将以此获奖为契机,继续大力加强统计制度的建设和完善,全面提升数据信息报送质量,推动统计工作进一步发展。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乾]

标签:统计 聊城分行 金融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