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工行聊城分行:夯实个人金融业务发展基础


来源:中国金融网

原标题:工商银行山东聊城分行不断夯实个人金融业务发展基础 工行山东聊城分行紧紧抓住年末旺季营销的大好时机,结合省行开展的拓户营销活动,在辖区范围内积极开展个人客户的拓展与维护工作,通过制定活动方案、落

原标题:工商银行山东聊城分行不断夯实个人金融业务发展基础

工行山东聊城分行紧紧抓住年末旺季营销的大好时机,结合省行开展的拓户营销活动,在辖区范围内积极开展个人客户的拓展与维护工作,通过制定活动方案、落实激励机制,努力达到改善客户结构,做大客户规模,有效提升个人金融业务的市场竞争力和综合贡献度的目标,不断夯实个人金融业务发展的基础。

一、高度重视,迅速启动个人客户拓展营销活动。该行充分认识到本次营销活动对实现年末各项工作目标以及为明年个人金融业务更好的发展具有承上启下的重要意义,高度重视年末的拓户营销工作,在对现有客户结构进行深入分析的基础上,以扩大客户规模,优化客户结构为目标、以完善分层服务、提升产品渗透和客户综合贡献度为手段,制定活动方案,并以行文的形式下发支行,迅速启动拓户活动的开展。

二、落实考核激励机制,调动支行营销积极性。 为推动个人客户拓展活动的开展,该行加大考核激励力度,在落实省行奖励的基础上,再执行分行的考核奖励政策,本着“谁营销、谁受益”原则,确保各项奖励用于个人中高端客户的拓展和维护,切实调动支行、网点、员工的营销积极性。在实行产品奖励的基础上,将拓户计划纳入四季度个人金融专业考核,基本分100分,上不封顶,下不保底。

三、开展“评优选差”,促进活动有序开展。评优,即评选“拓户”优胜支行,活动结束,完成各单项活动考核计划,得分在100分以上、排名在前三名的支行,评为优胜支行,全市通报表扬;选差,即评选“拓户”落后支行,得分在80分以下、排名在后两名的支行,评为落后支行。通过“评优选差”来推动支行拓户的深度和力度,达到个人客户挖掘存量,拓展增量目标的实现。

四、找准目标客户群,实行联动营销。按照省行筛选确立的五大目标客户群体,该行强化联动营销,以代发工资业务为抓手,大力开展产品交叉销售,深挖存量客户潜力。对私人银行客户,结合省行“双精准营销”活动的要求,逐人开展名单式营销,争取年末私人银行客户实现新突破。同时,该行继续抓好行内挖潜,充分借助私人银行高收益产品优势和非金融服务,加快存量客户的有效提升。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飞]

标签:个人 聊城分行 基础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