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广发银行“云闪付”上线 手机可刷POS机直接付款


来源:凤凰山东商业

随着智能手机和4G网络的快速发展,移动支付市场呈井喷式发展。记者近日从广发银行了解到,该行推出了基于HCE技术、云端支付技术的“云闪付”服务。客户只需用手机在POS机上扫一下,就能直接付款。 据介绍,

随着智能手机和4G网络的快速发展,移动支付市场呈井喷式发展。记者近日从广发银行了解到,该行推出了基于HCE技术、云端支付技术的“云闪付”服务。客户只需用手机在POS机上扫一下,就能直接付款。

据介绍, “云闪付”相较传统的移动支付产品,仅需客户凭已持有的“银联”标识的广发信用卡,在具备HCE功能的安卓手机验证卡片有效性,即可申请将信用卡与手机绑定。客户手机摇身变为芯片信用卡,线下将手机靠近带有“闪付”标识的POS机,听到“滴”的一声后,轻松完成支付。

广发银行网络金融部相关工作人员介绍,“云闪付”采用云端存储+令牌化技术,将支付的交易凭证等关键信息加密存储在云端,支付时可通过手机银行自动下载临时交易凭证,形成交易信息闭环,切实确保支付安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乾]

标签:手机 闪付 广发银行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