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信济南分行与中建八局、广发合信产业签署PPP基金三方合作协议


来源:凤凰山东商业

12月15日,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参加广发合信产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与中建八局、广发合信签署了PPP基金三方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前,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

12月15日,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参加广发合信产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与中建八局、广发合信签署了PPP基金三方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前,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作合、广发合信产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茂年、中信银行济南分行毕新宇党委委员分别介绍了各自单位的经营发展状况及业务优势,并共同观看了中国建筑第八工程的企业宣传片。本次协议的签署,意味着三方在平等互利、诚信合作的基础上,互相成为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在执行各自公司发展战略的前提下,利用各自的经营渠道和技术优势,加强信息互通和资源共享,共同在全国型城镇化建设和PPP模式创新的浪潮中寻找投资机会。根据项目特点,可采取“联合体”、“承发包”等形式灵活合作。并一致同意在其牵头的项目承接成功后,优先考虑三方进行项目合作。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乾]

标签:合作 广发合信产业 济南分行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