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光大理财夜市再次重磅升级为"6个8"便民服务平台


来源:凤凰网山东

光大理财夜市再次重磅升级为“6个8”便民服务平台 逢8专属、每晚8点、时长8小时、8个购买渠道、收益率尾数为8、理财天数含8——光大理财夜市“6个8”便民服务平台因其高收益、宜购买,外加好彩头,深受投

光大理财夜市再次重磅升级为“6个8”便民服务平台

逢8专属、每晚8点、时长8小时、8个购买渠道、收益率尾数为8、理财天数含8——光大理财夜市“6个8”便民服务平台因其高收益、宜购买,外加好彩头,深受投资客的青睐,今年以来,整体销售额已突破千亿大关,累计购买人次超百万。

随着“网络光大”战略的提出和不断深化,光大银行通过方便快捷的网上银行、手机银行、门户网站、电话银行、网信等电子渠道,为客户提供了多渠道理财购买服务,使客户不必奔波于银行网点就可随时随地便捷购买理财产品,节省了大量的交通费用和时间成本,真正实现了随时、随地、任何产品的3A服务。

光大理财夜市正是光大银行去年4月底开始推出的“明星品牌”。其晚8点起售,起点低,收益高,配备专业线上金牌理财师和微博互动平台,非常符合现代年轻都市投资者的理财及服务行为需求。

今年以来,随着用户越来越习惯用手机使用金融服务,为进一步满足客户理财需求,除了手机银行、网信购买方式,光大银行理财夜市再次推出了微信银行购买渠道,用户只要关注“中国光大银行”官方微信,即可以在微信上完成理财产品全流程购买。

正是基于对客户习惯的不断深入挖掘,希望能更加符合都市人的生活习惯,切实提供及时的金融服务,目前光大理财夜市已全面升级为“6个8”模式,同时也营造了理财的好彩头氛围,具体包括逢8专属(每月逢8、18、28推出专属高收益理财产品)、每晚8点(理财夜市开始时间每晚20点)、时长8小时(营业时间延长至凌晨4点)、8个购买渠道(网银、网站、手机银行、微信银行、电话银行、网信、2个光大网上营业厅)、收益率尾数为8、理财天数含8等服务内容。

光大电子银行相关负责人向记者介绍,“6个8”服务模式的推出,是基于光大银行对理财客户的服务需求和心理需求深入研究,而提出的针对性服务措施,比如开通微信银行、联合门户网站设立网上营业厅,正是为了满足广大客户借助互联网平台实现金融理财的需要。有业内人士指出,“6个8”模式的服务升级,恰是反映了银行业在互联网金融时代更加注重用户体验的创新思路,也代表了银行服务发展的新趋势。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飞]

标签:服务 光大 平台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