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招商银行济南分行积极扶持中小企业发展


来源:新华网山东频道

原标题:招商银行济南分行积极扶持中小企业发展 新华网山东频道3月25日电(赵光远)招商银行济南分行近年来积极扶持中小企业发展。2012年,分行中小企业贷款新增占比达36.04%,同比增长32.23%

原标题:招商银行济南分行积极扶持中小企业发展

新华网山东频道3月25日电(赵光远)招商银行济南分行近年来积极扶持中小企业发展。2012年,分行中小企业贷款新增占比达36.04%,同比增长32.23%,其中小企业贷款新增占比达57%,成为助推山东中小企业发展的重要金融力量。

为加强对中小企业的服务,招行济南分行专门成立中小企业发展推动工作组,分行分管行长亲自担任领导小组组长,定期召开调度会议解决业务发展遇到的困难。考虑到中小企业贷款的业务特点,招行济南分行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推行中小企业专业化运营,通过内部考核、信贷资源、产品创新、业务流程等方面加强管理。

为便于中小企业的融资服务,招行济南分行实施了中小企业专业化运营管理,建立了集市场营销、授信审批、风险管理于一体的小企业金融部,加强风险的集中管控和专业化,缩短工作流程;在各分支机构设立中小企业专营团队和小企业专职客户经理,提高中小企业专营化水平。在信贷规模十分紧张的情况下,招行济南分行优先保障中小企业,积极压缩风险权重高、收益率低的企业信贷规模,存量信贷转出的规模主要投向中小企业。

转自2013年3月26日 新华网山东频道

相关专题: 招商银行济南分行  

相关新闻:

标签:济南分行 小企业 信贷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