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阳光保险快速启动尼泊尔8.1级地震应急预案


来源:和讯保险

北京时间04月25日14时11分,尼泊尔发生了8.1级地震,尼泊尔、印度、中国等国家和地区对此次地震有强烈震感。尼泊尔境内遇难人数少则72人,多则150人左右,尼泊尔公安机关宣布死亡人数为449人,目前各方消息不一。

和讯保险消息 北京时间04月25日14时11分,尼泊尔发生了8.1级地震,尼泊尔、印度、中国等国家和地区对此次地震有强烈震感。综合官方机构及各大外媒消息,截至25日下午,此次地震已造成多人遇难:包括印度5人、孟加拉国2人、在尼泊尔的中国公民(中国水力电力对外公司员工)2人、中国西藏地区6人。尼泊尔境内遇难人数少则72人,多则150人左右,尼泊尔公安机关宣布死亡人数为449人,目前各方消息不一。

获知消息后,阳光保险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启动突发事件应急预案,跟踪最新进展。目前,阳光保险暂未接到客户报案,公司员工及家属在本次地震中未发生伤亡情况的报告。阳光保险下辖的产、寿险公司已经迅速开展客户排查工作,随时做好各项客户服务工作,并开通理赔绿色通道。24小时全国统一客服专线95510。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乾]

标签:尼泊尔 阳光 保险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