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淄博太平人寿举办VIP客户座谈会


来源:淄博财经新报

原标题:淄博太平人寿举办VIP客户座谈会 新报讯 (记者 孙亦然 通讯员 李扬) 日前,太平人寿淄博中支特殊客户座谈会举行。会议邀请了第一位满期给付客户、第一位理赔客户、第一位生存金给付客户以及早期

原标题:淄博太平人寿举办VIP客户座谈会

新报讯 (记者 孙亦然 通讯员 李扬) 日前,太平人寿淄博中支特殊客户座谈会举行。会议邀请了第一位满期给付客户、第一位理赔客户、第一位生存金给付客户以及早期VIP客户等8位参加。

据悉,座谈会举办前期,淄博中心支公司运营经理与代理人带着精心准备的慰问信及纪念品分别拜访了8位“有缘客户”,客户在感动的同时表示很幸运成为太平的客户。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让客户更加认同太平人寿的经营理念和服务举措。曹女士是太平人寿淄博中心支公司第一位理赔客户,在座谈会现场她当即决定为家人加保康颐B终身寿险,保费1.2万元。

据了解,此次特殊客户座谈会是太平人寿淄博中支客户服务节的一部分,太平人寿将借此为契机,在树立公司品牌形象的同时努力争取更多客户的信任与亲睐。

相关新闻:

标签:客户 座谈会 淄博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