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央行降息齐鲁银行暖心如故 存款利率一浮到顶


来源:凤凰山东商业

央行降息 齐鲁银行暖心如故 继续执行储蓄存款利率一浮到顶的惠民政策 央行今日决定,自2015年3月1日起,金融机构一年期贷款基准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至5.35%;一年期存款基准利率下调0.25

央行降息 齐鲁银行暖心如故

继续执行储蓄存款利率一浮到顶的惠民政策

央行今日决定,自2015年3月1日起,金融机构一年期贷款基准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至5.35%;一年期存款基准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至2.5%,同时结合推进利率市场化改革,将金融机构存款利率浮动区间的上限由存款基准利率的1.2倍调整为1.3倍。

春节后的第一个周末,面对突如其来的降息,让不少来不及将存款存成定期的市民连连叫苦,不过没关系,据齐鲁银行总行发布消息,齐鲁银行在收到人民银行调息公告后,立即着手研究部署有关工作,本着以“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的原则,决定继续执行既定的储蓄存款利率“一浮到顶”的惠民政策——个人存款利率在存款基准利率的基础上上浮30%。

齐鲁银行成立以来,以服务地方经济、服务中小微企业、服务社区居民为经营宗旨,多次降息事件后都是第一时间利率执行一浮顶,真正做到了最大程度让利于客户,让“齐鲁银行,在您身旁”的暖心服务充分彰显。

算一笔经济账:以1万元居民储蓄存一年为例,按照央行基准一年期利息为250元,上浮1.1倍后为275元,上浮1.2倍后为300元,上浮1.3倍后为325元。

存款利率差异化的不断加大,对市民而言,在存款时要擦亮眼睛货比三家了。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行降息齐鲁银行 降息齐鲁银行暖心 存款利率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