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天津银行:理财产品普惠大众 客户乐享收益


来源:齐鲁网

我们凭借持续的自主创新能力,不断书写历史,创造第一,树立了津银理财这一品牌。天津银行邀您轻松搭乘津银财富快车:产品期限60天,5万元起点预期收益率6.35%,20万元起点预期收益率6.45%等诸多理财产品。

原标题:天津银行:理财产品普惠大众 泉城客户乐享收益

齐鲁网财经频道5月28日讯 天津银行济南分行自2010年5月28日成立以来今年以来,一直致力于理财创新持续推出了一批业绩优异的明星理财产品, 截至目前,天津银行济南分行累计销售个人理财产品突破16亿元,在银率网公布的收益最高的理财产品中“津银理财汇富计划”稳居榜中并保持在济南地区理财产品收益排名前两位。值得一提的是,天津银行在本年度的分类指标测度中,因在风险控制措施、收益实现能力、收益稳定性等方面均表现优异,风险控制能力位居第一位,已到期兑付理财产品100%达到预期收益,得到了广大客户的信赖和好评。

另外,我行积极拓展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等新型服务渠道完善服务功能,加快发展个人理财业务。一是开通理财产品“预受理”功能,积极打造“理财夜市”,为市民百姓购买理财产品提供7*24小时服务。二是针对不同客户资金情况和投资风险偏好,设计推出保本型理财、收益型理财、电子渠道型、区域型理财及私人银行客户专属理财等差异化产品。三是着力扩大理财经理队伍,主动服务网点周边社区居民,努力为客户提供专业定制服务。

我们凭借持续的自主创新能力,不断书写历史,创造第一,树立了津银理财这一品牌。津银理财填补了国内收益风险相对低、收益相对高的投资渠道,让泉城广大百姓通过津银理财产品享受到了实实在在的投资回报。天津银行邀您轻松搭乘津银财富快车:产品期限60天,5万元起点预期收益率6.35%,20万元起点预期收益率6.45%等诸多理财产品。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飞]

标签:理财产品 理财经理 收益风险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