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潍坊农商行开展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宣传月活动


来源:和讯网

17日,根据潍坊市金融办、潍坊市中小企业办、潍坊银监分局的统一部署,潍坊农商银行在潍坊人民广场进行了 “潍坊市第三届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宣传月”的集中宣传活动。讲解内容包括“金助力”小微企业贷款系列和“联盟金生”信用联盟贷款系列等共计23种信贷产品,受到小微企业和广大市民的热烈欢迎和高度认可。

原标题:潍坊农商银行开展“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宣传月”活动

见习记者 姚同飞 通讯员 秦红金

17日,根据潍坊市金融办、潍坊市中小企业办、潍坊银监分局的统一部署,潍坊农商银行在潍坊人民广场进行了“潍坊市第三届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宣传月”的集中宣传活动。活动现场,潍坊农商银行工作人员佩戴统一的绶带,摆放精美的宣传展板,为公众发放宣传手册和纪念品,并为前来咨询的企业和市民进行详细的金融产品讲解和宣传。讲解内容包括“金助力”小微企业贷款系列和“联盟金生”信用联盟贷款系列等共计23种信贷产品,受到小微企业和广大市民的热烈欢迎和高度认可。

据悉,此次宣传活动的主题为“助小微、强服务、防风险、惠民生”。根据潍坊银监分局《关于开展潍坊市银行业金融机构第三届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宣传月活动的通知》要求,潍坊农商银行结合自身实际,积极开展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宣传月活动,通过宣传和推广潍坊农商银行小微企业金融服务优惠政策和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取得的成绩、小微企业金融特色产品和服务创新、小微企业融资案例等,使社会各界、政府部门、小微企业客户充分了解其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相关政策措施、服务模式和产品以及工作进展,提升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水平。除此次集中宣传外,该行还利用一个月的时间组织开展机构网点宣传活动,各支行围绕“助小微、促升级、防风险、惠民生”的主题,在营业网点积极开展各项特色宣传活动。

作为地方金融主力军,潍坊农商银行自成立以来,充分践行社会责任,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小微企业信贷支持之策,与时俱进创新研发信贷产品,多途径提高金融服务水平,有效支持了辖内小微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截至4月末,全行各项贷款余额194.7亿元,其中发放小微企业贷款56.8亿元,占比29.2%。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飞]

标签:小微 企业金融 服务模式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