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日照银行岚山支行升格中心支行 推出6款产品


来源:中国金融网

[提要]11月27日,日照银行岚山支行升格中心支行暨特色信贷产品发布会举行,来自岚山区经济界和企业界的代表齐聚一堂,共同见证升格后的日照银行岚山中心支行服务地方经济的力度和效率。

原标题:日照银行岚山支行升格中心支行 推出6款信贷产品

[提要]11月27日,日照银行岚山支行升格中心支行暨特色信贷产品发布会举行,来自岚山区经济界和企业界的代表齐聚一堂,共同见证升格后的日照银行岚山中心支行服务地方经济的力度和效率。 

(记者 谷元霜 通讯员 贾艳锋)11月27日,日照银行岚山支行升格中心支行暨特色信贷产品发布会举行,来自岚山区经济界和企业界的代表齐聚一堂,共同见证升格后的日照银行岚山中心支行服务地方经济的力度和效率。

过去十年,日照银行岚山支行扎根岚山、服务岚山、建设岚山,实现了跨越发展,成为日照银行经营管理的标杆单位、支持岚山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金融力量。十年间,共为临港产业投放信贷资金37亿元,为民营企业投放信贷资金150亿元,为木材园区投放信贷资金3.3亿元,为民生公共事业投放信贷资金20亿元。

岚山支行升格中心支行后,日照银行总行对其视同分行管理。经营管理授权将进一步扩大,总行赋予其授信、人事、财务、业务等方面更大的经营自主权。同时,组织架构设置将进一步健全,人力资源配置将进一步充实,金融服务功能将进一步提升。

日照银行党委书记费洪军表示,设立中心支行是日照银行跨区域经营形势下经营管理体制改革的重要战略举措。在岚山设立第一家中心支行,主要是基于岚山特殊的区位优势和巨大的发展潜力,设立中心支行后信贷支持力度、业务决策速度、客户服务效率等都将大大提高,以更好地服务岚山经济发展,更有力地支持当地中小微企业、“三农”等。

当天的发布会上,升格后的岚山中心支行初次亮相就为岚山区带来了一个“大礼包”——除了日照银行的特色信贷产品“阳光贷”和小额贷款“3天贷”外,还针对岚山四大特色产业专门定制了信贷产品:针对木材行业推出了“木业贷”,针对干鲜海货市场推出了“年年有鱼”,针对海洋捕捞船主推出了“一帆风顺”,针对网绳制品加工和贸易推出了“一网情深”。

当天,与会的企业代表纷纷发言,表达岚山中心支行在服务当地经济、与企业共成长的历程中与他们结下的深厚友情,并表达了继续合作的良好意愿。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马丛丛]

标签:岚山 中心支行 日照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