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临商银行新版小企业贷款定价系统上线运行


来源:金融时报

原标题:临商银行新版小企业贷款定价系统上线运行 本报讯 记者孟扬报道 临商银行为积极应对利率市场化进程加快带来的挑战,加速推进经营战略转型,进一步提升市场竞争力和综合回报水平,在充分测算、

原标题:临商银行新版小企业贷款定价系统上线运行

本报讯

记者孟扬报道 临商银行为积极应对利率市场化进程加快带来的挑战,加速推进经营战略转型,进一步提升市场竞争力和综合回报水平,在充分测算、论证的基础上对小企业贷款定价系统——“计价易”进行了升级改造,并于近日顺利上线运行。

本次系统升级改造按照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以综合回报水平为定价基础的原则,在总体贷款执行利率不变的前提下,大幅提高存贷比、销售资金归行率和中间业务等综合回报指标与贷款定价的关联度,依据客户综合回报水平合理确定得分区间,可实现对不同回报水平的客户进行筛选和细分。

此次计价易系统升级上线后,有利于各分支行紧密围绕综合价值回报开展重点客户营销和维护工作,抓好高回报客户的综合营销和分类管理,有利于提高全行整体定价水平和综合收益水平,对提高市场竞争力、适应利率市场化进程发挥积极作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马丛丛]

标签:小企业贷款定价 银行新版小企业 水平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