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公积金新系统10月起上线运行 多存将受限制


来源:济南日报

原标题:公积金新系统10月起上线运行多存公积金将受限制 记者自济南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新归集业务管理信息系统拟定于10月1日上线运行。新系统上线后,将为各缴存单位、职工设立新的公积金账号,原系统

原标题:公积金新系统10月起上线运行多存公积金将受限制

记者自济南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新归集业务管理信息系统拟定于10月1日上线运行。新系统上线后,将为各缴存单位、职工设立新的公积金账号,原系统账号不再使用。

济南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10月1日新系统上线后,公积金缴存、提取、账户转移等业务办理的相关凭证和表格将会更新,并在济南住房公积金网站公布样式。各缴存单位9月23日起即可到公积金中心服务大厅或缴存银行领取使用。原凭证、表格与新的不同的自10月1日起停止使用。

单位和职工的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缴存比例和缴存额不得突破公积金中心规定的上(下)限,缴存基数保留到元位,并符合缴存基数×缴存比例=缴存额的勾稽关系(指相互间存在一种可检查验证的关系)。不符合以上规定条件的,新系统会自动做出限制。

针对目前提取公积金人数较多的情况,公积金中心决定自9月6日起至新归集政策执行前,延长服务大厅工作日工作时间。早上提前至8:30,中午8个审批窗口全部开放,对当日17:00前领取号码的职工,全部审批完成后下班,做到当日申请当日审批。

相关新闻:

标签:公积金 新系统10月起 系统10月起上线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