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德州银行增添支撑 国际业务再添新丁


来源:德州日报

原标题:德州银行国际业务再添新丁 相继推出外币现钞和国际贸易融资订单贷业务 本报讯(刘拥军)近日,德州银行相继推出外币现钞和国际贸易融资订单贷业务,为该行本外币一体化服务格局建设增添了有力支撑。 外币

原标题:德州银行国际业务再添新丁

相继推出外币现钞和国际贸易融资订单贷业务

本报讯(刘拥军)近日,德州银行相继推出外币现钞和国际贸易融资订单贷业务,为该行本外币一体化服务格局建设增添了有力支撑。

外币现钞业务可以实现客户买入外币现钞给付人民币,或买入人民币给付外币现钞服务,并可提供外币存取款服务,满足客户外汇兑换和外汇用现需求。德州银行在完成系统建设的基础上,在营业部专门辟设外币现钞服务窗口,为客户提供外币现钞服务。该行外币现钞覆盖了美元、欧元、日元和港元等主要结算货币。该业务的推出实现了该行外汇结算到外币现钞服务的升级,为满足客户多元化外汇服务搭建了新平台。

国际贸易融资订单贷则是该行在充分调研客户、甄别优选客户需求的基础上,推出的一项市场需求较为旺盛、客户资源较为广泛的业务品种。该业务重点针对全市贸易融资出口企业,以企业收到的预期收汇款项为还款来源,根据客户提供的贸易合同或采购订单,为其提供用于订单项下货物采购、生产和装运等需求的专项贸易融资服务。该业务具有锁定融资用途、锁定汇款路线、锁定融资期限等特点,通过明确的流程设计和风险点的充分揭示,确保了业务安全高效、良性运行。

德州银行还将加快推出针对国内贸易融资的订单贷业务,确保信贷资金真正注入实体经济,以资金流带商品流,形成多元化贷款期限,活化信贷资源,提高信贷资金配置效率。

相关新闻:

标签:德州银行 国际 业务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