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潍坊银行:将金融服务送到居民家门口


来源:中国山东网

原标题:潍坊银行:将金融服务送到居民家门口 9月1日上午,“金融知识进万家”潍坊银行业金融知识宣传服务月启动仪式在潍坊市人民广场隆重举行,潍坊市人民政府夏芳晨副市长、张望军副市长、安宁副秘书长,潍坊

原标题:潍坊银行:将金融服务送到居民家门口

9月1日上午,“金融知识进万家”潍坊银行业金融知识宣传服务月启动仪式在潍坊市人民广场隆重举行,潍坊市人民政府夏芳晨副市长、张望军副市长、安宁副秘书长,潍坊市金融办主任,潍坊银监分局局长和分管局长,18家市级银行业金融机构和寒亭蒙银村镇银行主要负责人出席当天活动。

“金融知识进万家”金融知识宣传服务月活动银监会发起的金融知识普及活动,是为了推动全社会金融素质提高,营造深入、持续宣传金融知识的良好氛围。

作为活动承办方,潍坊银行紧紧围绕本次宣传服务月活动的主题“多一份金融了解,多一分财富保障”,专门成立了潍坊银行“金融知识进万家”金融知识宣传服务月活动领导小组,通过深入街道、社区进行宣传,向公众普及基础银行业金融知识,引导社会公众合理使用银行产品和服务,提升消费者保障自身资金财产安全的意识和能力。本次活动主要围绕个人贷款、银行卡业务、理财业务、电子银行业务、防范打击非法集资等方面进行宣传讲解。

今年以来,潍坊银行推出“金融进社区”、“特色延时服务”等多项改善金融服务模式的新举措。紧紧围绕社区开展工作,主动拉近潍坊银行的服务距离,把金融服务送到客户的家门口,把市民日常生活中迫切想了解的金融知识,想掌握的金融技能传授给社区居民,在实现社区居民金融服务便利化方面开展了积极的探索,有效承担起了为潍坊市民、社区居民服务的社会责任,担负起保障市民资金安全的义务。

相关新闻:

标签:金融 服务 银行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