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德州银行首次获批市外设分行 将设在滨州


来源:德州日报

原标题:德州银行将在滨州设分行 记者从市金融办获悉,日前,省银监局批复了德州银行在滨州设立分行的规划。这是德州银行首次获批在市外设立分支机构,也标志着德州银行实施“走出去”发展战略实现突破。 近年

原标题:德州银行将在滨州设分行

记者从市金融办获悉,日前,省银监局批复了德州银行在滨州设立分行的规划。这是德州银行首次获批在市外设立分支机构,也标志着德州银行实施“走出去”发展战略实现突破。

近年来,德州银行不断加强现代企业制度建设,逐步完善法人治理架构,创新管理经营机制,先后获得“全国一类城市商业银行”“全国最具成长性城商行”等荣誉称号,在全国中小城商行综合竞争力排名中居第三位。目前,德州银行共有38家营业网点、县域支行14家,实现了德州县域全覆盖。

相关新闻:

标签:德州银行 分行 滨州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