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青岛农商银行胶州支行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来源:青岛财经日报

原标题: 农商行胶州支行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服务月活动 第1财金专讯(记者 石晓静 通讯员 王帅 孙义佳) 为进一步扩大金融知识宣传,提高全社会对提升市民金融素质和加强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保护的重视程度。

原标题: 农商行胶州支行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服务月活动

第1财金专讯(记者 石晓静 通讯员 王帅 孙义佳) 为进一步扩大金融知识宣传,提高全社会对提升市民金融素质和加强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保护的重视程度。8月8日,青岛农商银行胶州支行根据青岛银监局、青岛农商银行的统一部署,及时组织全辖中层干部,召开了“金融知识进万家”银行业金融知识宣传服务月活动动员大会。本次宣传月活动以“多一份金融了解,多一份财富保障”为主题,重点围绕个人贷款、信用卡、借记卡、银行理财、电子银行、自助设备、代销业务、非法集资等八项内容开展宣传。要求各基层网点思想上高度重视,按照宣传服务月活动实施方案的步骤立即行动起来,在全辖营造一个良好的金融知识宣传活动氛围。

相关新闻:

标签:金融知识宣传 青岛农商银行 胶州支行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