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潍坊中华财险参加打击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活动


来源:中华财险山东分公司

近日,由潍坊市公安局经侦支队组织的“‘5.15’打击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活动”在潍坊市银座广场举办,中华保险潍坊中心支公司等八家公司作为保险界代表受邀参加此次宣传日活动。本次活动以保护民生和维护人民群众、各类市场主体合法权益为导向,重点围绕传销、非法集资等涉众型经济犯罪,假币、信用卡诈骗、侵犯知识产权等与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经济犯罪,揭露常见犯罪手法,提高群众防范意识和能力,旨在提高全社会预警防范经济犯罪能力和水平。

原标题:潍坊中华财险参加打击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活动

近日,由潍坊市公安局经侦支队组织的“‘5.15’打击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活动”在潍坊市银座广场举办,中华保险潍坊中心支公司等八家公司作为保险界代表受邀参加此次宣传日活动。

本次活动以保护民生和维护人民群众、各类市场主体合法权益为导向,重点围绕传销、非法集资等涉众型经济犯罪,假币、信用卡诈骗、侵犯知识产权等与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经济犯罪,揭露常见犯罪手法,提高群众防范意识和能力,旨在提高全社会预警防范经济犯罪能力和水平。

潍坊中支组织综合部、客户服务部等部门相关人员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通过宣传材料发放、展板展示、回答民众提问、接受媒体采访等形式向大众普及保险知识,也充分展示了中华保险的良好社会形象,提升了中华保险的品牌影响力。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飞]

标签:经济犯罪 财险 保险知识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