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滨州中行开展重要信息系统应急演练


来源:中国网山东频道

中国网山东频道滨州5月26日讯为保障信息系统安全稳定运营,验证应急预案的可行性,按照年初制定的演练计划,中国银行滨州分行于5月9日进行了计算机信息系统应急演练。整个演练共分为机房备用发电机切换演练、重要应用系统切换演练、网络主备设备、线路切换演练、机房火灾情况下消防应急演练、机房监控系统中漏水检测测试演练五个部分。

滨州中行开展重要信息系统应急演练

原标题:滨州中行开展重要信息系统应急演练

中国网山东频道滨州5月26日讯为保障信息系统安全稳定运营,验证应急预案的可行性,按照年初制定的演练计划,中国银行滨州分行于5月9日进行了计算机信息系统应急演练。

整个演练共分为机房备用发电机切换演练、重要应用系统切换演练、网络主备设备、线路切换演练、机房火灾情况下消防应急演练、机房监控系统中漏水检测测试演练五个部分。参演人员按照演练方案各司其职,认真执行,顺利完成了整个演练测试。演练中各项测试都取得了预想的结果,整个演练获得了圆满成功。

今后工作中,滨州中行将按照计划继续进行相关应急演练,及时发现问题和隐患,同时修订应急预案,进一步锻炼科技人员队伍,切实保障全行信息系统安全稳定运行。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佰云]

标签:演练 信息系统安全 应急预案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