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滨州三维城市规划管理信息系统数据将更新


来源:滨州传媒网

滨州传媒网-滨州日报讯7月19日,滨州学院与市规划局举行滨州市三维城市规划管理信息系统数据制作补测和更新维护项目签约仪式。副市长王瑜,滨州学院党委书记步乃章,滨州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纪洪波出席签约仪式

滨州传媒网-滨州日报讯7月19日,滨州学院与市规划局举行滨州市三维城市规划管理信息系统数据制作补测和更新维护项目签约仪式。副市长王瑜,滨州学院党委书记步乃章,滨州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纪洪波出席签约仪式。

据悉,市规划局于2010年10月建成并启用了“三维城市规划管理信息系统”。该系统基于三维平台,可以实现对城市空间数据三维可视化管理、城市规划设计与辅助决策,为规划审批决策和管理提供高度仿真的环境,为城市规划方案审批与方案比较提供直观有力的辅助管理。自建成以后,“三维城市规划管理信息系统”一直沿用旧有的基础数据。此次滨州学院与市规划局签订项目合作协议后,将共同推进“三维城市规划管理信息系统”的数据补测和更新维护,更好地发挥该系统的作用。同时,市规划局也将为滨州学院相关专业的学生提供社会实践的机会,实现双方的合作共赢。

(记者任斐通讯员张晓光房晓辉报道)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欣]

标签:规划管理信息 滨州 数据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