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800种药品价格6月起放开


来源:齐鲁网

从6月1日起,山东将有近2800种定价药品放开价格管理,正式步入市场化轨道。由于公立医院的药品价格全部通过集中招标采购确定,医保控费作用加强,大部分药品价格将不会上涨,有些还会降低。

原标题:2800种药品价格6月起放开 山东将严查药价违法行为

齐鲁网5月25日讯 从6月1日起,山东将有近2800种定价药品放开价格管理,正式步入市场化轨道。由于公立医院的药品价格全部通过集中招标采购确定,医保控费作用加强,大部分药品价格将不会上涨,有些还会降低。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山东新闻联播》报道,同时,山东将从6月1日起对放开药品价格进行为期半年的专项检查,主要检查药企、医疗机构、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等单位捏造散布涨价信息、哄抬价格、虚构原价、虚假标价、先提价再打折等十大违法行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佰云]

标签:药品价格 山东新闻联播 医保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