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青藤苑组织《食品安全卫生》培训班


来源:鲁北晚报

4月2日上午,滨州青藤苑餐饮有限公司组织了第一期《食品安全卫生》培训班,公司邀请到了滨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检验科原主任、滨州市突出贡献专家、享受市政府津贴、山东省卫生检验学会副主任委员、主任技师李庆平主任对公司旗下青藤源大饭店、青藤苑海鲜世界、金港海鲜的负责人、管理人员及全体员工进行了培训。据悉,李庆平从传染病的基础知识、健康证管理、饮用水的卫生、客房的卫生管理、食品安全等方面做了详细的讲解培训。

原标题:青藤苑组织《食品安全卫生》培训班

□晚报记者 王希彤

晚报讯 4月2日上午,滨州青藤苑餐饮有限公司组织了第一期《食品安全卫生》培训班,公司邀请到了滨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检验科原主任、滨州市突出贡献专家、享受市政府津贴、山东省卫生检验学会副主任委员、主任技师李庆平主任对公司旗下青藤源大饭店、青藤苑海鲜世界、金港海鲜的负责人、管理人员及全体员工进行了培训。

据悉,李庆平从传染病的基础知识、健康证管理、饮用水的卫生、客房的卫生管理、食品安全等方面做了详细的讲解培训。

对于此次培训,负责人表示,滨州青藤苑餐饮有限公司一直以来不懈努力,时刻践行并严格执行食品安全卫生的质量把控,在公司旗下的青藤源大饭店两周年店庆到来之际,以此次培训为契机,不断完善安全卫生质量控制体系,让广大消费者吃得放心,住的舒心,树立行业新的高度,赢得更广泛的社会赞誉!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佰云]

标签:青藤苑 培训班 安全卫生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