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鑫悦'牌阳信鸭梨成中国森林食品示范品牌


来源:滨州日报

近日,中国经济林协会公布的首批46个“中国森林食品示范品牌”中,我市推荐的阳信县鑫悦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的“鑫悦”牌阳信鸭梨位列其中。首批中国森林食品示范品牌评选涉及的产品种类主要包括森林蔬菜、森林果品、森林药材、森林饮品、木本油料、森林菌类等。

原标题:“鑫悦”牌阳信鸭梨成中国森林食品示范品牌

本报滨州讯(通讯员 郭树河 报道)近日,中国经济林协会公布的首批46个“中国森林食品示范品牌”中,我市推荐的阳信县鑫悦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的“鑫悦”牌阳信鸭梨位列其中。

此次评选是中国经济林协会根据《中国森林食品推荐品牌评选办法》,在县、市、省各级林业部门推荐、审核的基础上,组织专家对申报企业的森林食品基地、质量管理、产品检测、生产环境、工艺装备、售后服务等进行审查后确定的。首批中国森林食品示范品牌评选涉及的产品种类主要包括森林蔬菜、森林果品、森林药材、森林饮品、木本油料、森林菌类等。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佰云]

标签:鸭梨 森林蔬菜 鑫悦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