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滨州阳信:无牌三轮车斗拉了老婆孩子6人受罚


来源:齐鲁网

拉了一车老婆孩 齐鲁网滨州7月21日讯 (通讯员陈德泽记者润泽报道)7月18日上午,阳信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二中队民警在执勤巡逻至省道滨阳路附近时,发现一辆无牌三轮车,车斗内坐了大人孩子共6人,有交通违

拉了一车老婆孩

齐鲁网滨州7月21日讯 (通讯员陈德泽记者润泽报道)7月18日上午,阳信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二中队民警在执勤巡逻至省道滨阳路附近时,发现一辆无牌三轮车,车斗内坐了大人孩子共6人,有交通违法嫌疑,遂示意其靠边停车接受检查。

经询问该车驾驶人李某拉了一家6口人走亲戚,为了贪图省事,明知自己的行为违反交通安全法而故意为之。根据道路交通法规,民警指出了违法载人的危害,对李某某违章载人的行为进行了处罚,并将三轮车进行了扣留。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欣]

标签:孩子 老婆 车斗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