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滨州籍农民作家李冉携新作返乡


来源:中国网山东频道

中国网山东频道滨州6月8日讯记者获悉,6月7日,滨州籍农民作家李冉携新作《命脉》返乡,在滨城区新华书店举办创作报告会暨读者见面会,并向滨州学院图书馆赠书。《命脉》是李冉历经五年努力创作完成的,该书副标题为:咱百姓身边的中国梦。

原标题:滨州籍农民作家李冉携新作返乡 举办读者见面会

中国网山东频道滨州6月8日讯 记者获悉,6月7日,滨州籍农民作家李冉携新作《命脉》返乡,在滨城区新华书店举办创作报告会暨读者见面会,并向滨州学院图书馆赠书。该书由新华出版社出版,是一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百姓作品,是新华出版社中国梦系列图书中的重点选题。

据悉,此次报告会是李冉全国巡回书展的一部分。李冉是沾化区富源街道李果村人,毕业于滨州学院中文系。多年来,李冉立足三农,书写百姓梦想,着力创作《命根》、《命脉》、《命运》的“命”系列三部曲。其中,《命根》一书由中国青年出版社于2008年11月第一次出版。

《命脉》是李冉历经五年努力创作完成的,该书副标题为:咱百姓身边的中国梦。该书共分为“血脉相连”、“天脉有常”、“厚土在上”、“中华粮仓”、“阳光路上”五章。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佰云]

标签:李冉 命脉 滨州学院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