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赵雪松书法作品品鉴会在淄博举办


来源:中国网山东频道

记者获悉,5月23日,由淄博市文广新局、淄博市文联主办,淄博大风堂画廊承办的《读书法——赵雪松书法作品品鉴会》在淄博市艺术城隆重举行。他也是第一位到淄博举办个人书法展的滨州书家,为两个城市之间的书法艺术交流开了个好头。

原标题:滨州书法家赵雪松书法作品品鉴会在淄博举办

中国网山东频道滨州5月25日讯 记者获悉,5月23日,由淄博市文广新局、淄博市文联主办,淄博大风堂画廊承办的《读书法——赵雪松书法作品品鉴会》在淄博市艺术城隆重举行。来自淄博市文化艺术界、收藏界、新闻界及社会各界的领导和来宾百余人到会,滨州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陈杰等也到会祝贺。

品鉴会上,大家参观了30余件赵雪松书法近作,并就其作品的艺术手法、格调和特点进行了研讨。大家一致认为,赵雪松是近年来中国书坛涌现出的优秀书家,他的作品格调高雅,书卷气浓郁,个人特点突出,值得收藏界关注。同时,他也是第一位到淄博举办个人书法展的滨州书家,为两个城市之间的书法艺术交流开了个好头。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佰云]

标签:赵雪松 品鉴 书法作品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