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滨州市档案馆接收名人档案进馆


来源:中国网山东频道

中国网山东频道滨州5月14日讯记者获悉,近来,滨州市档案馆为滨州市多位名人建立了档案,其中有著名企业家杨本贞、原滨州日报社社长展庆芳等。为把滨州市知名人士在长期的社会活动中留下的珍贵资料征集进馆,市档案馆加大接收、征集力度,重点向滨州籍或在滨州工作、居住过的知名人士进行征集,得到广泛响应。

原标题:滨州市档案馆接收名人档案进馆 包括奖杯字画等

中国网山东频道滨州5月14日讯 记者获悉,近来,滨州市档案馆为滨州市多位名人建立了档案,其中有著名企业家杨本贞、原滨州日报社社长展庆芳等。名人档案的内容形式也是丰富多彩,有奖杯、奖牌、著作、字画、照片、光盘、磁带等。展庆芳捐赠的个人书法进馆,进一步丰富了我市名人档案形式。

为把滨州市知名人士在长期的社会活动中留下的珍贵资料征集进馆,市档案馆加大接收、征集力度,重点向滨州籍或在滨州工作、居住过的知名人士进行征集,得到广泛响应。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佰云]

标签:奖杯 字画 滨州市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