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央民族乐团演奏家冯晓泉来滨采风


来源:滨州日报

3月21日至22日,中央民族乐团著名演奏家冯晓泉一行两人来滨采风。现为中央民族乐团国家一级演员,其创作的《冰糖葫芦》《霸王别姬》等歌曲家喻户晓。

原标题:中央民族乐团著名演奏家冯晓泉来滨采风

本报滨州讯(通讯员 闫旭宁 报道)3月21日至22日,中央民族乐团著名演奏家冯晓泉一行两人来滨采风。

他们先后参观了博兴县剧团、博兴文化中心、黄河三角洲文化产业园、秦皇河公园、市吕剧团和沾化渔鼓戏剧团,领略了董永传说、吕剧、沾化渔鼓戏等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和滨州文化的独特魅力,拟创作以“董永传说”为素材、融入吕剧音乐元素、体现滨州地域文化特色的新民乐协奏曲,打造滨州的音乐名片。

期间,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静与客人进行了亲切交谈,希望艺术家们能用更多有感染力、影响力的优秀文艺作品宣传生态美丽幸福新滨州。

冯晓泉是我国著名音乐人、歌手,民族新音乐演奏家。现为中央民族乐团国家一级演员,其创作的《冰糖葫芦》《霸王别姬》等歌曲家喻户晓。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佰云]

标签:中央民族乐团 演奏家 冯晓泉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