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省政协副主席许立全到滨州调研


来源:中国网山东频道

7月7日至8日,山东省政协副主席许立全带领调研组,到滨州市就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建设山东道德高地和加快推进城乡教育一体化有关情况进行调研。

原标题:山东省政协副主席许立全到滨州调研

中国网山东频道滨州7月9日讯 7月7日至8日,山东省政协副主席许立全带领调研组,到滨州市就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建设山东道德高地和加快推进城乡教育一体化有关情况进行调研。滨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光峰,市委副书记、市长崔洪刚,市政协主席孙承志分别陪同活动。

在滨期间,许立全一行先后到惠民县渤海革命机关旧址、秦皇河综合治理工程、市西街道彩虹湖社区、滨城区第八中学、滨州市区国税局海林故事展厅、市民体育健身广场、开发区第一中学、杜受田故居等处进行实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对我市工作给予肯定。

许立全指出,要准确把握、科学阐发优秀传统文化内涵,坚持古为今用、推陈出新,有鉴别地加以对待,有扬弃地予以继承;要坚持因材施教,区分层次、整体设计、系统推进,使优秀传统文化成为激励人们奋发向上的精神动力;要加强管理,把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融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实践中,充分发挥传统美德资源丰富的优势,切实在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上实现更大作为。加快推进城乡教育一体化重点在农村、关键是投入、核心是管理,要多措并举推进学校标准化建设,合理配置教师资源,加强和改善学校管理,推动城乡教育一体化再上新水平。

山东省政协常委孙矩、王瑞明、刘德增、邓相超,滨州市领导周静、赵庆平、潘青、刘相庆及袁朝晖、付泓波参加活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许立全 优秀传统文化 政协副主席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