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省养老改革试点工作会议在滨州召开


来源:中国网山东频道

7月3日,山东省养老服务业综合改革试点单位工作会议在滨州市邹平县召开。山东省民政厅副厅长周云平、副巡视员张孟强等参加会议。

原标题:山东省养老服务业综合改革试点单位工作会议在滨州市召开

中国网山东频道滨州7月6日讯  7月3日,山东省养老服务业综合改革试点单位工作会议在滨州市邹平县召开。山东省民政厅副厅长周云平、副巡视员张孟强等参加会议。

周云平一行先后参观了邹平县好生街道和泰社区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颐寿轩安养中心、韩店镇开河老年公寓和韩店镇辛庄村幸福院。在会议上,国家养老服务业综合改革试点市潍坊、滨州,省养老服务业综合改革试点县(市、区)济南市中区、潍坊潍城区、济宁邹城市和滨州邹平县6个试点单位汇报了改革试点进展情况,并就公办养老机构改革、养老机构监管和信息化建设等内容进行了研讨。

周云平对滨州市在养老服务业综合改革中的积极探索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养老服务业综合改革是有难度的,要不断地在探索中前进,在前进中探索。各试点单位要继续加快改革、深入改革、及时总结、加快推广,走在养老服务业改革创新的最前端,充分发挥在养老服务业发展中的引领作用,打造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示范性样板。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佰云]

标签:改革 试点单位 山东省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