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滨州市加快融入省会城市群经济圈建设


来源:中国网山东频道

7月1日至2日,山东省经信委主任钱焕涛带领检查组,对滨州市省会城市群经济圈规划实施情况进行检查。省直机关相关负责人高方、姜清春、张明池、梁文跃;滨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秦传滨,市委常委、副市长赵庆平,副市长潘青,市政府秘书长袁朝晖参加活动。

原标题:滨州市加快融入省会城市群经济圈建设

中国网山东频道滨州7月3日讯 7月1日至2日,山东省经信委主任钱焕涛带领检查组,对滨州市省会城市群经济圈规划实施情况进行检查。

钱焕涛一行召开了专题座谈会,听取滨州市对省会城市群经济圈规划实施自查自评情况的汇报以及各方面代表对“一圈一带”建设的意见和建议,查阅了相关资料,并到滨城区、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博兴县、邹平县的相关园区、企业以及重点项目现场进行了实地考察。钱焕涛表示,推进“一圈一带”建设是实现全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社会和谐稳定的重要举措。通过此次检查,将重点督导检查滨州市推进《省会城市群经济圈发展规划》实施的工作思路、发展成效和下一步的举措等内容,并进一步将思想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在经济新常态下区域发展的战略部署上来,总结并推广好的经验和做法。

据悉,《省会城市群经济圈发展规划》实施以来,滨州市立足比较优势,发挥经济圈内功能定位,加强与经济圈各城市的交流合作,加快融入省会城市群经济圈建设,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下一步,滨州市将立足比较优势,明确功能定位,主动承接济南中心城市的辐射带动,加强与经济圈各城市的交流,深化交通、产业转移、农产品供求、生态旅游、用地开发以及区域战略资源等方面的对接,积极融入经济圈一体化发展。

省直机关相关负责人高方、姜清春、张明池、梁文跃;滨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秦传滨,市委常委、副市长赵庆平,副市长潘青,市政府秘书长袁朝晖参加活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城市群 滨州市 省会城市群经济圈发展规划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