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滨州召开2015年度全市中职招生工作会议


来源:中国网山东频道

中国网山东频道滨州7月2日讯记者获悉,近日,全市中职招生工作会议在滨州市技术学院举行。滨州市教育局副局长王兴利出席会议并讲话。滨州市教育局副县级督学、职成教科科长王学勇主持会议。

原标题:滨州召开2015年度全市中职招生工作会议

中国网山东频道滨州7月2日讯 记者获悉,近日,全市中职招生工作会议在滨州市技术学院举行。滨州市教育局副局长王兴利出席会议并讲话。滨州市教育局副县级督学、职成教科科长王学勇主持会议。

会议就今年上半年春季招生工作和下半年秋季招生工作分别进行了总结交流和安排部署,并强调要充分认识做好中职招生工作的重大意义,正确把握今年中职招生工作的形势和机遇,加大职教政策宣传力度,全面统筹高中阶段招生管理,建立完善招生考评制度,确保圆满完成本年度中职招生工作。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招生工作 中职 招生管理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