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滨州市委统战部开展全员联户入户走访工作


来源:中国网山东频道

6月30日,按照《滨州市党员干部全员联户实施办法(试行)》的要求,滨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兆宏带领市委统战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到滨城区滨北街道办事处薛家村开展入户走访工作。

原标题:滨州市委统战部开展全员联户入户走访工作

中国网山东频道滨州7月1日讯6月30日,按照《滨州市党员干部全员联户实施办法(试行)》的要求,滨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兆宏带领市委统战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到滨城区滨北街道办事处薛家村开展入户走访工作。

张兆宏就农民群众的所想、所盼、所急、所需、所忧、所怨与联系户进行了深入交流,认真倾听他们的意见建议,悉心宣传党的方针政策和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并积极帮助联系户解决生活、生产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特别是对伤残、孤寡、贫穷等困难群众,积极协调给予适当的帮扶和救助,尽力帮助解决面临的实际困难。

张兆宏表示,全员联户工作是密切党群干群关系、践行群众路线的根本要求,也是“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具体行动体现。今后将定期开展入户走访联系工作,做到干部联系服务群众制度化、常态化。

滨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刘培峰,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刘磊参加走访。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统战部 市委常委 党员干部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