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滨州开展城乡环卫一体化电话调查 持续至6月19日


来源:齐鲁网

调查中,多数村民表示,现在村里真是干净了,街道每天有人打扫,垃圾每天有人清运,对环卫一体化的效果“很满意”。各县区访问样本数,除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高新区和北海经济开发区外,最少不低于400个,全市共需调查3150个成功样本。

原标题:滨州开展城乡环卫一体化电话调查 持续至6月19日

本报讯(记者 李淑霞 实习生 牛晨 通讯员 刘奎报道)滨州市乡村文明行动城乡环卫一体化工作开展得如何?群众是否满意?还有什么意见和建议?6月15日,市社情民意调查中心,访问员先后对450名村民进行了电话调查。

此次调查内容包括村里有没有保洁员、保洁员能否保证村内环境卫生整洁、村里是否有垃圾箱或其他垃圾收集装置、村里倾倒垃圾是否方便、村里垃圾能否及时清运、村内村外有没有乱扔乱堆的垃圾堆、对村里垃圾处理的评价、村里有没有红白理事会等8个方面。

调查中,多数村民表示,现在村里真是干净了,街道每天有人打扫,垃圾每天有人清运,对环卫一体化的效果“很满意”。

据悉,本次调查从6月13日开始,至6月19日结束,每天晚上18:30—21:00进行。调查对象为各县(区)年龄在18—65周岁农村固定电话用户,确保覆盖到各个乡镇(街道),覆盖尽量多的村(居)。各县区访问样本数,除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高新区和北海经济开发区外,最少不低于400个,全市共需调查3150个成功样本。

调查结束后,市社情民意调查中心现场计算得分,并整理统计出每个调查电话的具体情况和各县区群众表示不满意的村庄。调查结果寄送各县(区)委主要领导、相关部门,并在市级媒体进行通报。

据了解,为全面准确地掌握全市城乡环卫一体化工作进展情况,研究制定更加切合实际的工作推进措施,进一步深化乡村文明行动,推进城乡环卫一体化提前实现全覆盖,市文明办、市城管执法局开展了这次“全市乡村文明行动城乡环卫一体化群众满意度电话调查”活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环卫 城乡 一体化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