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滨州食药监局召开餐饮服务培训会


来源:中国网山东频道

二要强化日常监督,注重执法联动,及时发现各种安全隐患,充分发挥监督抽检效能。四要强化廉政建设,严肃工作纪律,对监督抽检工作中发现的弄虚作假、失职渎职、违反纪律等行为,要严肃追究有关人员责任。

原标题:滨州市食药监局召开全市餐饮服务食品抽检培训会议

中国网山东频道滨州6月4日讯 本网记者从滨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网站获悉,近日,滨州市食药监局组织召开全市餐饮服务食品监督抽检培训会议,各县(区)餐饮监管科长及具体负责抽检人员等5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青岛市华测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技术人员对餐饮服务抽检工作进行详细讲解;解读了《2015年全市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省级常规抽检工作方案》,对省级监督抽检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对下一步餐饮服务食品监督抽检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责任落实,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二要强化日常监督,注重执法联动,及时发现各种安全隐患,充分发挥监督抽检效能。三要严格督导检查,严格遵守保密规定,不得向任何单位和个人泄露有关情况,不得擅自发布和使用检验数据,明确各环节责任,实施全程控制。四要强化廉政建设,严肃工作纪律,对监督抽检工作中发现的弄虚作假、失职渎职、违反纪律等行为,要严肃追究有关人员责任。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佰云]

标签:餐饮服务 药监局 食品监督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