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滨州黄河河务局工程管理紧张推进


来源:滨州黄河河务局

资料图 近日,滨州黄河河务局认真落实“工程管理年”的各项任务和指标,制订规划,修订标准,强化措施,落实责任,在全局迅速掀起一个工程管理工作新高潮。 滨州黄河河务局下属各单位组织

资料图

近日,滨州黄河河务局认真落实“工程管理年”的各项任务和指标,制订规划,修订标准,强化措施,落实责任,在全局迅速掀起一个工程管理工作新高潮。

滨州黄河河务局下属各单位组织职工,整修备防石散乱石垛,排检根石,填垫水沟浪窝。维护庭院和坝头草坪,对林木进行浇水、修剪和维护,制作安装禁止堤顶打场晒粮标志。清除堤坡、堤角垃圾,清除背河堤坡高杆杂草,对险工坝基杂草进行药物除草。整修管理站点,修缮漏雨管理房屋,修饰庭院大门和院墙,硬化庭院路面,修建花坛和林荫小路,使黄河工程呈现出整齐优美的景观和面貌。(刘策源 韩忠新)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佰云]

标签:滨州黄河河 工程 管理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