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滨州市行政复议委已公开审理108件案件


来源:中国网山东频道

5月28日,滨州市政府行政复议委员会第19次案审会在市政府行政复议庭召开,副市长万永格参加并主持。此次案审会共审理了10起有影响的行政复议案件,涉及行政处罚、行政强制、规划管理等行政管理领域。

原标题:滨州市行政复议委已公开审理108件案件

中国网山东频道滨州5月29日讯5月28日,滨州市政府行政复议委员会第19次案审会在市政府行政复议庭召开,副市长万永格参加并主持。

此次案审会共审理了10起有影响的行政复议案件,涉及行政处罚、行政强制、规划管理等行政管理领域。来自山东黄河律师事务所、山东志诚律师事务所、山东众成仁和滨州律师事务所等单位的9名案审委委员参加会议。截至目前,市行政复议委员会已经公开审理行政复议案件108件。

万永格表示,认真办理行政复议案件是推进依法行政、化解行政纠纷的重要手段,行政复议案审会一定要坚持依法依规审理案件、坚持公平公正审理案件、坚持做到有错必纠。行政复议委员会的各位委员在审理行政复议案件的过程中,要本着对党负责、对人民负责的态度,认真剖析每一个案件的事实、证据、程序和运用的法律等,做到让每一个案件的审理都要于情有理、于法有据,让每一个案件都能办成“铁案”。各级行政机关要高度重视行政复议工作,不断规范行政执法行为,努力提升依法行政水平。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藏亚楠]

标签:行政复议 审理案件 铁案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