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滨州一季度全市城镇新增就业1.3万人


来源:中国网山东频道

5月26日至27日,滨州市人大常委会视察组对全市就业创业工作情况进行了视察。视察组先后到阳信县、无棣县实地视察,听取两县政府的有关情况汇报,分别召开市直和县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的座谈会,广泛听取意见。

原标题:滨州一季度全市城镇新增就业1.3万人

中国网山东频道滨州5月28日讯 5月26日至27日,滨州市人大常委会视察组对全市就业创业工作情况进行了视察。滨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振华参加视察,副市长万永格代表市政府作了汇报。

视察组先后到阳信县、无棣县实地视察,听取两县政府的有关情况汇报,分别召开市直和县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的座谈会,广泛听取意见。

近年来,全市各级政府高度重视就业创业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决策部署,把稳定就业和扩大就业作为头等大事,强化措施,真抓实干,各项工作指标完成良好,保持了就业局势的持续稳定。今年第一季度全市实现城镇新增就业人数1.3万人,完成省目标任务41.9%,新增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2.87万人,完成省目标任务33.7%,全市城镇登记失业率2.22%。

视察组对全市就业创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佰云]

标签:新增就业 城镇登记 人大常委会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