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惠民清河镇助力群众备战“三夏”生产


来源:鲁网

“‘三夏’在即,我们农电站积极组织多名电工对于清河镇丁庄、林樊、古城马等村,实行配电变压器和线路的检查检修,并及时排除安全隐患,为即将到来的小麦收割和防汛抗旱做准备。

原标题:惠民清河镇助力群众备战“三夏”生产

鲁网滨州5月26日讯(通讯员王勇)“‘三夏’在即,我们农电站积极组织多名电工对于清河镇丁庄、林樊、古城马等村,实行配电变压器和线路的检查检修,并及时排除安全隐患,为即将到来的小麦收割和防汛抗旱做准备。”近日,正在丁庄村检修村级电网线路的惠民县清河镇电工梅克东说。

为确保清河镇广大农民“三夏”时节用电安全可靠,清河镇农电所以“接地气”的实际行动,积极成立了“三夏”生产助农队,针对当前收割机械增多、临时性水泵等用电设备多且分散,不好管理的特点,进行走村入户,深入田间地头对出现故障的农用供电设备进行及时检修,同时还公布了农电所公开电话,开辟了“三”夏生产“用电绿色渠道”,使农电各项服务工作真正有“底气”。截至目前为止,清河镇农电所排除多条电网线路故障100件次,维修各类用电农业机械300件套,有效地保障了“三夏”生产的供电用电工作,得到了广大群众的认可和好评。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佰云]

标签:清河镇 三夏 备战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