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家门口欣赏“爱情花” 滨州首届华盈玫瑰节开幕


来源:齐鲁网

据了解,华盈千亩玫瑰园建于2011年11月,位于里则办事处北边,黄河五路西首,220国道北侧、占地面积2000亩。滨州市政协主席孙承志,滨州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姚和民等出席了开幕仪式。

原标题:滨州首届华盈玫瑰节开幕 家门口欣赏“玫瑰花海”

DSC_1880

开幕式现场

DSC_1902

滨州市政协主席孙承志致词

DSC_1931

玫瑰花海

齐鲁网滨州5月23日讯 玫瑰花常被用来代表着爱情,有“爱情之花”的美称。5月23日上午,山东滨州华盈首届玫瑰节在经济技术开发区里则办事处的华盈千亩玫瑰园隆重开幕。

据了解,华盈千亩玫瑰园建于2011年11月,位于里则办事处北边,黄河五路西首,220国道北侧、占地面积2000亩。总计划投资1.8亿元。示范园是集“玫瑰种植,产品加工,旅游观光”于一体,是一个高科技、现代化、环保型的农业生产园区。通过玫瑰示范园的种植示范带动附近及周边群众进行玫瑰花种植,逐步形成万亩玫瑰种植计划。实现“公司+农户”种植加工一条龙的现代化新型生产模式,同时为滨州盐碱地复垦利用提供新的技术途径。

滨州市政协主席孙承志,滨州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姚和民等出席了开幕仪式。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丽娟]

标签:华盈 花海 玫瑰节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