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滨州博兴:免费电商培训 圆残疾人就业梦(图)


来源:齐鲁网

5月22日,由博兴县残联举办的首期残疾人电子商务培训班开班,30余名学员参加培训。本次培训为期三天,主要通过理论讲解与网上实践操作的方式,为残疾人免费培训电子商务基础知识,讲解网店注册、入门、推广等技巧,通过培训,帮助残疾人在网络时代更好实现就业。

原标题:滨州博兴:免费电商培训 圆残疾人就业梦(图)

培训网络营销知识

学员在电脑上操作学习网店知识src="http://y1.ifengimg.com/1bf88c215d95f984/2015/0524/re_55611d42c45b5.jpg"

学员在电脑上操作学习网店知识

齐鲁网滨州5月23日讯(通讯员 许海宁)  5月22日,由博兴县残联举办的首期残疾人电子商务培训班开班,30余名学员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为期三天,主要通过理论讲解与网上实践操作的方式,为残疾人免费培训电子商务基础知识,讲解网店注册、入门、推广等技巧,通过培训,帮助残疾人在网络时代更好实现就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丽娟]

标签:残疾人就业 电商 免费培训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