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滨城区开展“全民健身月”活动 为期2月


来源:中国网山东频道

中国网山东频道滨州5月23日讯本网记者从滨州市博兴县政府网站获悉,2015年滨州市滨城区“全民健身月”活动启动仪式暨“体彩杯”全民健身运动会开幕。将这次活动办得精彩、圆满,进一步推动群众体育活动的蓬勃发展,把我区体育事业推上一个新的台阶。

原标题:滨州:2015年滨城区开展“全民健身月”

中国网山东频道滨州5月23日讯 本网记者从滨州市博兴县政府网站获悉,2015年滨州市滨城区“全民健身月”活动启动仪式暨“体彩杯”全民健身运动会开幕。滨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苑凤奎、副区长马书花、区政协副主席蔡宝芹参加活动。马书花在开幕式上致辞,她说,多年来,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体育工作,不断加强领导、加大投入,体育工作取得了新的成效。竞技体育人才辈出,体育产业不断壮大,群众体育蓬勃发展,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日臻完善。举办本次活动,是深入贯彻“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具体体现,是滨城区全民健身成果的一次大展示。希望各位参赛运动员拼搏进取,相互交流,共同提高,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希望各位裁判员客观评判,公正执裁,做到严肃认真,公正准确;希望全体工作人员恪尽职守,精心安排,热情服务,确保活动的顺利进行。将这次活动办得精彩、圆满,进一步推动群众体育活动的蓬勃发展,把滨城区体育事业推上一个新的台阶。

据了解,这次比赛共有区直机关和乡镇街道组成的64个代表队参加,为期2个月,有大众广场舞、五人制足球、乒乓球、篮球“三对三”、飞镖等12个竞赛项目,参赛人次达3000多人次。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丽娟]

标签:全民健身 滨城区 五人制足球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