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邹平:山村农民自办春晚乐迎新春


来源:人民网

邹平县临池镇柏家村农民演员为村民演出自己排练的广场舞蹈 邹平县临池镇柏家村农民演员为村民进行歌舞表演《我们农民有力量》 2014年1月18日晚,山东邹平县临池镇柏家村农民举办2014年庆祝春节晚会

邹平县临池镇柏家村农民演员为村民演出自己排练的广场舞蹈

邹平县临池镇柏家村农民演员为村民进行歌舞表演《我们农民有力量》

2014年1月18日晚,山东邹平县临池镇柏家村农民举办2014年庆祝春节晚会,该村农民80余人自己编排创作了舞蹈、情景剧、小品、相声等20多个节目,素材取自于山村,来源于生活,真实生动,幽默活泼,让村民乐开了怀,欢欢乐乐迎春节。

据悉,该村有40余家村办企业,人均年收入近2万元,有自己的幸福院、剧院、中心诊所等公共设施,组建了自己的文艺活动队,每逢节日会排练节目为村民演出。(董乃德/人民图片)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马丛丛]

标签:邹平县临池镇柏 池镇柏家村农民 村民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