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滨州举行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活动


来源:滨州传媒网

原标题:摒弃陋习安全出行 滨州举行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活动12月2日是第二个“全国交通安全日”,当日,滨州市在滨州影剧院广场举行了以“摒弃交通陋习,安全文明出行”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副市长张兆宏,副市级干

原标题:摒弃陋习安全出行 滨州举行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活动

12月2日是第二个“全国交通安全日”,当日,滨州市在滨州影剧院广场举行了以“摒弃交通陋习,安全文明出行”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副市长张兆宏,副市级干部、市公安局局长桑培伦等参见活动。

本次集中宣传活动,在城市重点开展“倡导三不”(即“不随意变更车道,不乱停车,不闯红灯”)主题活动;在农村重点开展“拒绝三无”(即拒绝“驾驶无牌车辆,无证驾驶车辆、驾乘摩托车无头盔”)主题活动;在运输行业重点开展“抵制三超一疲劳”(即抵制“超速、超员、超载和疲劳驾驶”)主题活动。目的在于通过深入开展系列主题活动,使122“全国交通安全日”的公众认知度进一步提升,交通安全部门协作机制进一步健全,相关行业社会责任意识进一步增强,交通参与者摒弃陋习、文明出行的自觉性进一步提高,城乡道路交通秩序进一步改善,群众交通出行安全感进一步增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翟婷婷]

标签:交通 活动 主题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