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滨州市档案局编研工作取得丰硕成果


来源:鲁北晚报

在刚刚过去的一年中,我市档案局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深入挖掘馆藏资源,独立或联合相关部门精心编纂推出了一系列编研成果。这些编研成果的推出系统地展示了我市档案工作的主要业绩,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原标题:我市档案局编研工作取得丰硕成果

□晚报记者 孙洪师

通 讯 员 周 杰 舒 娜

晚报讯 记者从滨州市档案局获悉,在刚刚结束的山东省优秀档案编研成果评比中,由滨州市档案局、滨州日报社联合编辑的《滨州成长的足迹》一书获得优秀成果一等奖,取得了新年开门红。

在刚刚过去的一年中,我市档案局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深入挖掘馆藏资源,独立或联合相关部门精心编纂推出了一系列编研成果。先后编辑出版了《滨州成长的足迹》、《刻骨铭心的记忆——抗美援朝老战士访谈录》、《宣传报道成果汇编(2013-2014)》、《滨州市档案局(馆)2014年度档案展览选粹》、《滨州市档案局(馆)2014年度“走进档案馆”系列主题活动剪影》、《滨州自然灾害要览》等。这些编研成果的推出系统地展示了我市档案工作的主要业绩,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佰云]

标签:我市 档案局 滨州成长的足迹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