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无棣交警强化源头管控 严查隐患防事故


来源:中国网山东频道

中国网山东频道滨州7月14日讯记者获悉,为排查整治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提高道路交通事故预防能力,滨州无棣交警积极开展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对涉及道路交通安全的隐患,全面彻底进行排查,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区。

原标题:滨州无棣交警强化源头管控 从严从细查隐患防事故

中国网山东频道滨州7月14日讯 记者获悉,为排查整治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提高道路交通事故预防能力,滨州无棣交警积极开展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对涉及道路交通安全的隐患,全面彻底进行排查,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区。

针对当前汛期情况,组织警力强化对重点容易引发道路塌方、路面积水等路段的巡逻管控,提前设置警示标志和提示标牌,做好应急处置准备。对排查出的道路隐患,制作台账台账予以整改,对事故多发隐患突出一时难以整改到位的,设置临时警示标志,确保通行安全。

落实重点车辆驾驶人“三清理”工作,对逾期未审验的、违法行为未处理、已满12分仍在驾驶重点车辆的驾驶人,责令所属运输企业限期清理,清理不到位的,对该运输企业负责人进行约谈,督促落实整改,对校车驾驶人资格和安全驾驶资历进行一次集中审查,凡未满足驾驶校车条件的,一律禁止驾驶校车。

定期对未按时参加检验的大中型客车、危化品运输车信息进行系统锁定,滨州无棣民警在路面巡查中发现该类车辆一律暂扣,强制就地参加机动车检验。建立完善辖区农村面包车登记台账,全面实行户籍化管理工作,加强“营转非”大客车安全管理工作,及时清理非法营运“营转非”车辆。

开展交通秩序整治行动,对发现客车、农村面包车、 校车超员的,一律卸客转运,严肃查处。加强重点卡口管控,依托各级卡口严格执行“六必查”措施,及时登记检查和查处纠正交通违法行为,提醒驾驶人安全驾驶、守法行车。定期组织开展区域性的严重交通违法集中统一行动,依法严查各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形成高压严管态势。(冯亚男通讯员文杰)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无棣 隐患 交警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