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无棣交警严查客车违法 为返乡学生筑平安路


来源:齐鲁网

齐鲁网滨州7月9日讯暑期来临,大学生陆续放假返乡。为确保大学生安全回家,无棣交警严查客车超员超速超载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营造安全道路交通环境,确保大学生平安回家。对事故多发时段、路段加大巡逻,做到点线结合、全线呼应,最大限度消除交通隐患,杜绝由此而引发的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确保暑期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原标题:无棣交警严查客车违法 为暑期返乡学生筑平安路

齐鲁网滨州7月9日讯 暑期来临,大学生陆续放假返乡。为确保大学生安全回家,无棣交警严查客车超员超速超载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营造安全道路交通环境,确保大学生平安回家。

针对辖区交通管理工作和路况实际,加大对国省道、县乡主干公路的巡逻管控力度,采取巡逻与守点相结合的方式,提高民警“见警率”和上路“管事率”,加强0至5时7座通行客车管控,实行逐车登记检查。对“三超一疲劳”等严重交通违法严查、严管、严处,做到发现一起处理一起。同时对事故多发时段、路段加大巡逻,做到点线结合、全线呼应,最大限度消除交通隐患,杜绝由此而引发的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确保暑期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无棣 暑期 交警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