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无棣交警“走街串市”做宣传提升意识保平安


来源:齐鲁网

齐鲁网滨州7月9日讯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农村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和法制意识,预防和遏制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为群众出行创造安全有序畅通道路交通环境,无棣交警利用辖区乡镇赶集日人员相对集中的有利时机,组织宣传民警深入到农村集市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原标题:无棣交警“走街串市”做宣传提升意识保平安

齐鲁网滨州7月9日讯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农村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和法制意识,预防和遏制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为群众出行创造安全有序畅通道路交通环境,无棣交警利用辖区乡镇赶集日人员相对集中的有利时机,组织宣传民警深入到农村集市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民警通过在集市悬挂主题宣传横幅、设立交通安全宣传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板、播放交通安全宣传光碟、散发交通安全宣传资料,以农村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针对农村地区常见交通违法行为,重点宣传低速载货汽车、农用车违法载人、驾驶无牌无证及报废车辆上路、酒后驾驶及驾乘摩托车不带安全头盔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使广大群众增强“车祸猛于虎、害人又害己”的安全观念,让交通安全入脑入心,全力筑牢农村群众预防交通事故的思想意识防线。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无棣 交警 农村群众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