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惠民黄河河务局认真做好浮桥拆除工作


来源:惠民黄河河务局供稿

为贯彻落实上级调水调沙期间拆除浮桥的通知精神,确保行洪畅通及浮桥安全,7月3日8时,惠民黄河河务局所辖4座浮桥全部进行拆除工作。 接到花园口流量超过3000m3/s的洪水预报后,惠民黄河河务局领导高度

浮桥拆除

浮桥拆除

浮桥拆除

为贯彻落实上级调水调沙期间拆除浮桥的通知精神,确保行洪畅通及浮桥安全,7月3日8时,惠民黄河河务局所辖4座浮桥全部进行拆除工作。

接到花园口流量超过3000m3/s的洪水预报后,惠民黄河河务局领导高度重视,及时下发浮桥拆除通知,紧急部署浮桥拆除工作,确保浮桥不堵水、不壅水,确保人身、财产安全,并将相关情况通报浮桥管理单位;惠民黄河河务局人员加密督察频次,督促浮桥管理单位按照《黄河下游浮桥建设管理办法》和《关于进一步加强黄河浮桥防汛管理工作的通知》要求拆除浮桥。

浮桥拆除完毕后,惠民黄河河务局人员又对各浮桥浮舟存放、设备人员安全问题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浮桥运营单位对浮舟进行妥善存放和锚固,并安排专人看管,定时检查,确保人员和设施设备安全。(马彦磊 郑书品)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佰云]

标签:浮桥 惠民黄河河 拆除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